四號男神魅力破表!加碼高難度動作戲來真的

  自2014年改編暢銷青少年小說電影【分歧者】推出後,隨即因獨特的世界觀與派別的設計,廣受全球觀眾喜愛,被喻為是【飢餓遊戲】系列電影的接班作品。

  2015年推出【分歧者2:叛亂者】增加更多科幻元素與動作設定,讓影迷們深深著迷,前兩集全球共創下高達5.8億美元票房紀錄。而今年電影原班團隊再次集結回歸,這次【分歧者3:赤誠者】將帶來更廣闊的場景、更多精采的動作戲碼與更強悍的銀幕視覺效果,劇情將推往新一波的高潮,絕對精彩可期!

  最新一集中最受影迷關注的,莫過於憑藉【分歧者】電影系列,全球火紅的英國男星席歐詹姆斯,儼然成為全球新性感男神的代表,寡言高冷的形象外加強健的體魄,不時出現陽光般的溫柔笑容,反差萌吸引一票死忠影迷追隨,更成為全球知名男性香水品牌的代言人,強力放送陽剛魅力,尤其在【分歧者3:赤誠者】中更是增加多場高強度的動作戲,足以讓影迷大飽眼福!

  飾演四號的席歐詹姆斯,在這次【分歧者3:赤誠者】中有更加成熟內斂的演出,須面對跟翠絲相左的抉擇和更多困難的動作橋段。對此席歐詹姆斯表示:「四號在赤誠者變得更加成熟,且有多場打鬥橋段,為此還學了一些亞洲動作片裡的招式套路」。而飾演翠絲的雪琳伍德利還要駕駛飛船,在球狀的裝置內不斷360度旋轉拍攝,雪琳伍德利表示:「我們真的在一顆球形體當中進行拍攝,天旋地轉的不斷翻來覆去,還好開拍前沒有吃太多東西」。

  在電影開頭沒多久,驚險的動作戲就登場,翠絲和四號一行人使用高科技的抓鉤,攀爬圍繞芝加哥市的高牆。監製陶德李伯曼表示:「越過高牆是我們展現的精彩動作戲之一。製作團隊應用許多動作戲道具,包含滑輪、繩索、升降裝置、炸彈、槍砲和卡車,呈現出這場令人印象深刻的逃亡戲。」。


‧更多電影劇照【請點這裡】‧本片介紹

  【分歧者3:赤誠者】劇情描述翠絲在前集揭露驚天動地的秘密之後,派別瓦解的芝加哥瀕臨全面內戰邊緣,翠絲只好帶領四號、克莉絲汀娜(柔伊克拉維茲 飾)、彼得(麥爾斯泰勒 飾)、多麗(Maggie Q 飾)及迦勒(安塞爾埃爾葛特 飾)等人,在無派別領導人伊芙琳(娜歐蜜華茲 飾)派出的武裝重兵追捕下,突破重重障礙逃到高牆之外。

  這是他們生平第一次踏進芝加哥以外的世界,一群人在這片遭放射線污染的有毒荒原步步為營,幸被牆外的人類救起,護送到一座被稱為基因改造局的超高科技園區,翠絲和四號攜手闖進這未知世界,同時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挑戰!

  【分歧者3:赤誠者】將於3月18日全台2D/4DX盛大上映。

【分歧者】最終章【分歧者3:赤誠者 II】導演人選可能是他?

檯面下燃燒的愛火?雪琳伍德莉自爆她與他….

本來有可能是他?他們有可能加入【飢餓遊戲】...

你們怎麼演得下去?絕對讓你傻眼笑翻的幕後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