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承豪浪漫激吻高雅拉太甜蜜! 飆魔術不靠特效「來真的!」

  賭上一切的情遇逃亡,魔法能否讓愛情永恆?南韓年度最不顧一切的淒美愛情電影【情遇魔法師】,即將在3月25日於台灣浪漫獻映。本片由2014年底退伍的「國民弟弟」俞承豪、【請回答1994】氣質女星高雅拉領銜主演。兩人除了在片中大談虐心階級禁忌愛戀,更有浪漫激吻橋段,甚至吸引全劇組50多位工作人員拋下工作,只為「圍觀」兩人的激吻場面,讓兩人拍得十分害羞。本片可說是俞承豪的「轉歐巴」之作,高雅拉更說俞承豪其實早就「登大人」,在拍吻戲時引導地非常有技巧,兩人默契十足。除此之外,俞承豪更為電影接受兩個多月的武打與魔術特訓,片中大部分高難度魔術戲份,俞承豪都不假他人之手親自上陣,技巧純熟讓工作人員為之震懾,不斷驚呼:「這是真的嗎?」俞承豪則對此回應,因為長時間在家中勤練「手技」,才能表演出最困難的魔術,並自爆自己在拍攝時,緊張到全身飆汗。

  童星出身、從小演戲經驗豐富的俞承豪,曾說明激情的愛情戲,會留到30歲以後才挑戰,但「激吻」可不算在內。雖然年紀輕輕,但對吻戲已經熟能生巧的俞承豪,早在2012年韓劇【求婚大作戰】中,就與從小合作多次的朴恩彬上演姊弟吻戲,一次成功不NG的技巧更是讓人比讚。這回他在【情遇魔法師】中,依然跟身為姊姊的高雅拉上演姊弟吻戲。俞承豪飾演的魔法師,與高雅拉飾演的公主,由於彼此都不知道彼此的身份,氣氛一對,兩人就在特別建造的養鳥園裡上演浪漫熱吻。也因為兩人的階級關係不被允許,也讓這場浪漫吻戲背後隱藏的風暴與危機,令觀眾看得揪心不已。

  高雅拉在訪談時回憶這場吻戲:「這個養鳥園非常小,可是50多位工作人員全都進來了!這是我進劇組以來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工作人員,從彩排到最後正式拍攝,大家都守在旁邊,充滿熱情與關愛。結果最後結束才知道,他們只是純粹來圍觀的!」高雅拉也提到俞承豪是個非常有經驗的演員,拍戲時非常擅長引導,演出十分投入,也讓兩人默契十足。兩人的默契更在戲外充分展現,就當兩人出席一場電影造勢活動時,高雅拉險些被工作人員打開的門撞到,俞承豪下意識地單手摟住高雅拉的背,上前護著她。看來在戲中不斷散發愛意的兩人,戲外也不斷散發粉紅氣氛。


‧更多電影劇照 【請點這裡】‧本片介紹

  【情遇魔法師】是俞承豪退伍後的首部電影作品,除了變得更加穩重,退伍後的他更添成熟男人魅力,面對本片的魔術場景,他緊張地表示:「我沒有變魔術的經驗,因此相對於魔術戲分,拍攝動作場面反而不那麼緊張。最困難的是球類魔術,需要很精巧的手部技術,練習時間也是最長的。」他在接受兩個多月的武打與魔術訓練後,「手技」非同日而語,大部分的魔術戲他都親身上陣,而不是靠電腦特效打造。俞承豪進一步透露:「我學魔術很快,但要做到魔術師那樣泰然自若就非常困難。雖然拍攝時是冬天,但拍魔術場景時讓我全身飆汗,就知道我有多麼緊張。」而一場在台上表演魔術球的場面,俞承豪更是一次完成,沒有NG,長時間的苦練得到應有回報,但俞承豪卻謙虛認為在魔術師該有的自信與從容部分仍有待加強,此時高雅拉跳出來護航:「你太謙虛了.你做得非常好,在許多無法喊停的表演場面中,你的表現好到工作人員都驚訝,不斷驚呼:『這是真的嗎?』」

超催淚!「國民弟弟」俞承豪上演虐心之戀媲美【狼少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