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鳥出頭天!【憤怒鳥玩電影】主角加入超級巨星行列

索尼影業   

 小小鳥出頭天!喜劇一哥傑森蘇戴西斯配音的【憤怒鳥玩電影】主角銳德,今日正式由聯合國任命為國際幸福日的首位綠色榮譽大使,發起#AngryBirdsHappyPlanet活動,幫助世界推廣國際幸福日,鼓勵人們關注氣候變遷並針對其影響作出行動。

 電影中的配音明星傑森蘇戴西斯、喬許蓋德、瑪亞魯道夫,以及製片約翰科恩跟凱薩琳溫德皆親臨現場,呼籲全球民眾響應氣候變遷行動,公布「Help Red Go Green」素材以及公益廣告,希望大家一起幫助憤怒鳥們從此幸福快樂。透過#AngryBirdsHappyPlanet 活動,每個人都可以透過上傳照片或訊息,來展示自己如何回收、搭乘公共運輸和蓄水等環保小撇步愛護地球,同時讓憤怒鳥銳德快樂不生氣,輕鬆幽默又符合年輕人社群習慣。

 【憤怒鳥玩電影】改編自經典手遊,將帶領我們前往一座與世隔絕的美麗小島,住著一群樂天知命的鳥。不過易怒的銳德(傑森蘇戴西斯飾)、亢奮的恰克(喬許蓋德飾)和容易爆炸的砰伯(丹尼麥克布萊德飾)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鳥接納。不過當神秘的綠豬造訪這座世外小島,就得由這群怪咖查出這些神秘兮兮的外來客到底有何目的。

 配音明星陣容堅強,瑪亞魯道夫【伴娘我最大】【瞎趴姐妹】、彼得汀克萊傑【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】、比爾哈德爾【腦筋急轉彎】、黑人雙人組基根麥可凱、凱特・麥金儂【魔鬼剋星】、托尼海爾【副人之仁】【鼠來寶:鼠喉大作讚】、漢尼拔布瑞斯【惡鄰纏身】【家有兩個爸】、伊凱巴林霍茲【惡鄰纏身】【瞎趴姐妹】等人,各個都是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,內容絕對笑料百出,也讓台灣粉絲們更加期待端午假期與憤怒鳥們一同冒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