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資訊 > 超狂亨利
Hardcore Henry

超狂亨利

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
超狂亨利 Hardcore Henry

國別:俄羅斯│美國

片長:97分鐘

級數:限制級

發音:俄語│英語

類型:動作│冒險│科幻

年份:2016

台灣上映日:2016-05-27

發行:CatchPlay

4.1

網友好奇度

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
2.4

網友好評度

請評分

導演:伊利亞奈舒勒 Ilya Naishuller

編劇:伊利亞奈舒勒 Ilya Naishuller │威爾史都華 Will Stewart

  全片以第一人稱視角拍攝。劫後餘生的生化人「你」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身在高科技實驗室,但你徹底失憶也無法交談,只能相信眼前宣稱是妻子的女人告訴你,你的名字叫「亨利」。就在這時,實驗室突遭野心勃勃的邪惡軍火商攻擊,你的妻子遭到綁架,你得在24小時大開殺戒,從萬惡暴君和他的僱傭軍手中營救愛妻,並找出事情的真相……。

全球首部「觀眾就是主角」 體驗真實殺戮快感

  一名從瀕死邊緣重生的男子,甦醒後發現自己變成半機械生化人,還被消除所有記憶和語言能力,站在他面前的美麗科學家艾絲黛兒(海莉班妮特 飾演)宣稱自己是他的妻子,而他的名字叫「亨利」。一頭霧水的亨利尚未摸索新世界,俄國軍火商阿肯(丹尼拉科茲洛夫思基 飾演)就突然入侵,綁走了艾絲黛兒。野心勃勃的阿肯企圖統馭世界,他不僅擁有超能力,更坐擁無數軍隊,亨利現在必須擅用自己超乎凡人的力量,從荒野追到都市,上山下海,衝鋒陷陣,才能從阿肯手中救出妻子,這驚險刺激的救援過程中,亨利唯一的盟友只有桀驁不馴的科學家吉米(沙托卡普利 飾演),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麼?


共1張,點擊放大觀看

  • 超狂亨利 Hardcore Henry 海報1

共4張,點擊放大觀看

  • 超狂亨利 Hardcore Henry 劇照1
  • 超狂亨利 Hardcore Henry 劇照2
  • 超狂亨利 Hardcore Henry 劇照3
  • 超狂亨利 Hardcore Henry 劇照4